1. 部落格
  2. Newsleopard 後台教學

設定 Email 身份驗證,提升你的信件可信度

根據 Google 最新規範,2024 年 2 月起,一天傳送 5,000 封至 Gmail 帳戶的大量寄件者,需要設定 SPF ( Sender Policy Framework )、DKIM ( DomainKeys Identified Mail )與 DMARC ( Domain-based Message Authentication, Reporting and Conformance ),經由寄件者身份驗證,確保信件是由設定的網域發出,內容未被偽冒、竄改,並確保其正確性、 提升信件可信度,讓 ISP 認為你的電子報較為可信,有效提高活動到達率。

延伸閱讀:2024 你一定要知道!Google 和 Yahoo 宣布新的 Email 郵件規則

現在電子豹提供國際網域註冊服務,申請「Email 網域名稱」,我們專業團隊協助你完成「寄件者身份驗證」,讓你無需擔心技術操作:立即申購網域,輕鬆完成寄件者身份驗證

有關電子郵件身份驗證,會因不同收發信件軟體而有不同之呈現方式,以下以 Gmail 網頁版本為例,有完成身份驗證,也就是所謂數位簽章的資訊,將會多一行「簽署者」:

電子豹將協助付費會員透過自有網域完成相關身份驗證,此設定將會綁定寄件人只能使用所設定的網域

如需設定檔,請進一步聯繫電子豹客服:service@newsleopard.tw,標題註明「申請寄件者身份驗證」,並提供註冊帳號,使用的寄件者網域。

如果沒有自己的網域,請向網域註冊商購買網域與設定信箱後,再向電子豹申請設定檔。

若設定成功,即可在後台的寄件人欄位看到,你的公司網域為固定資料,不需一一驗證寄件人 Email 即可自訂任何此網域底下的寄件人 Email。


延伸閱讀:為何要設定 Email 寄件者身份驗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