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部落格
  2. Newsleopard 後台教學

母親節活動 EDM 模版範例,輕鬆設計電子報

沒時間準備母親節行銷活動嗎?趕緊試試電子豹為你準備的母親節模版吧

沒時間設計母親節行銷活動嗎?趕緊試試電子豹的模版庫功能,讓你簡單套用 EDM 模版範例,輕鬆快速地製作好節慶行銷電子報!

設計一封節慶行銷電子報,可以直接從模版庫中挑選版型範例,再透過電子豹的拖放式編輯器快速自由地調整內容,製作符合品牌風格、商品特色和客戶需求的內容,更換品牌 Logo、商品圖片、調整文字、顏色等樣式,並插入 CTA 按鈕和連結,輕鬆打造符合需求的 EDM 風格。

母親節行銷活動模版範例

立即登入電子豹後台,在拖放式編輯器的模版庫中,有電子豹為你準備的母親節 EDM 模版範例,讓你立即輕鬆套用版型。

2023 媽媽節模版

套用媽媽節 EDM 模版步驟

STEP1. 建立活動

https://app.newsleopard.de/campaign/new

登入電子豹後台,到「活動」單元,新增一個活動:

建立活動填寫完活動名稱、選擇寄送會員,到第二步驟設計內容:

選擇拖放式編輯器:

STEP2. 模版庫套用版型

點選「模版庫」套用最新的「2023 媽媽節模版」

套用成功!

STEP3. 編輯內容

套用電子報版型後,務必將範例中的 logo 換成自己公司的 logo,也需將商品圖片範例換成你要推的商品,並搭配行銷活動更換文案。如果想學習更多設計電子報的方法,歡迎參考下方的影片及文章教學。

更多設計 EDM 版型的實用技巧

想知道更多拖放式編輯器的應用技巧,並設計出你想要的 EDM 版型風格,你可以看看這裡:

基礎教學:Newsleopard 拖放式編輯器,基本教學

進階教學:Newsleopard 拖放式編輯器,進階教學


母親節行銷活動靈感

學會母親節 EDM 版型設計後,如果你需要更多行銷靈感,下方文章你一定要看: